close

今天是移動日,我們即將前往京都和先生及小姑會合,早上下了點小雨,本來想叫計程車到最近的地鐵站,但飯店人員表示太近了,可能叫不到司機耶!哈哈哈哈!!飯店到日本橋站真的很近,大約200公尺近而已,其實我們飯店位於難波和日本橋的中間,會選擇日本橋站是因為不用過馬路就有電梯到地下二層的地鐵站!!對於一個人一手推著推車一手推著行理真的是方便及了!!!

這張照片是在大阪站拍的,我真心推薦 yoyo推車及Rimowa行理箱,讓我一個人帶著小乖獨自旅行也不會太辛苦呢!!!

我們在京都車站逛一下之後再抵達民宿休息,等爸爸及小姑的到來,這次在京都住的地方也是我們五年前來賞楓時住的民宿!!位於京都車站後站的中野屋!第二次入住還是深深覺得這個地點真的很讚!!而且有免費的腳踏車!!真的也大推!!下次來京都還是會想入住這裡呢!!!

媽媽休息片刻,小乖正躺著看卡通呢!!!

約莫四點多,爸爸和小姑終於來了!!我們到京都後站的武藏迴轉壽司吃晚餐,迴轉壽司是老公每到日本必吃的美食,這次的京都旅遊我負責景點老公負責美食部份,經點搜尋離我們民宿最近的迴轉壽司就是武藏了!!我們去的時候剛好不用排隊,但我們吃到一半時後面真的就在排隊了!!!

這是一般的鮭魚壽司,口感還好,但是飯竟然是溫的耶!!

天婦羅壽司!!天婦羅是冷的,有點失敗!!

鰻魚壽司,這個還算好吃!!少了一個就是被我秒吃了!!

炙燒鮭魚!這個也還不錯吃!!

爸爸來了,我就可以稍微放鬆一下,然後伙食費無上限,還可以拍寫真了!!哈哈,爸爸很好吶~~~

海膽壽司,又少了一個,已吞進我肚子了

魚卵壽司!!沒有上次在築地市場的好吃!!

蟹角壽司!!這個也還好

雖然冷冷的天氣吃冷冷的壽司但是還是要一杯生啤酒才對味呀!!!

 

這個肉好好吃喔!!!應該是鮪魚的腹部,好軟好軟的魚肉,又被我先吃了一個!!入口即化呢!!無限續盤的意思

扇貝壽司

這一餐三個大人吃了七千多日幣,整體而言,我不怎麼推薦但就方便性而言,還可以嘍!!飽吃一餐還可以,但下次會想吃別的這樣!!!哈哈哈哈!!

 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