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大阪母女冒險來到了第二天,由於我們飯店離黑門市場大約200公尺近而已,所以我每天都放棄飯店早餐,直接到黑門市場吃早午餐!十一點多正是用餐時間,市場內幾乎都是香港及台灣的遊客,出發前有做功課,心裏已經有想吃的食物了,其中因為和牛攤前一堆遊客,不想等之下就直接吃下一項美食了!!


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,看那一家聚集很多遊客,我想應該都是有部落客推薦的!!市場內好多遊客都在這攤關東煮前

我也少少點了一些,這個關東煮真的好好吃喔!!!

跟台灣的關東煮真的差好多好多,而且這個湯汁超級無敵濃郁,現在打文章時,讓我又想再去一次大阪了!!


市場內還有河豚料理也是非常著名的!!活生生的河豚,真的是超級新鮮的!!

我們在市場吃了關東煮及草莓牛奶,小乖就有點不想讓媽媽繼續逛下去了!!於是我買了新鮮草莓及飯糰直接到公園野餐!!

問小乖想去那裡,她說她想去公園!!好的!!沒問題,媽媽馬上帶她到扇町公園!!


扇町公園遊樂設施很豐富喔!!左手邊紅色及大理石溜滑梯比較適合小乖玩,右手邊黃色的溜滑梯我想應該有一層樓高,六歲或者是膽心比較大的小朋友比較適合喔!!!

紅色溜滑梯小乖大約玩了二次,想說我們來去挑戰黃色溜滑梯,小乖不敢溜,那媽媽抱著你溜好了!!不管媽媽今天穿裙子,也是下去了!!可能是因為絲襪的關係,溜滑梯溜超快的,而且溜滑梯好長,說真的挺恐佈的耶!!我竟然尖叫了!!!最後下去時因為抱著小乖我們稍微仆街了!!好險下面是沙子地,不會感到疼痛!!如果在台灣,應該是破皮了吧!!我覺得我們台灣的公園,真的要設計的像日本一樣,安全之餘小朋友也可以玩沙玩的超high的!!!


是的!!溜過黃色溜滑梯後,小乖就在一旁玩起沙了!!隨便一根樹枝及葉子,還有萬能的雙手,就這樣小乖在這裡玩了好一會兒!

把葉子埋起來、做生日蛋糕…..小乖玩得很開心呢!!!

扇町公園很大,附近也有銀杏及楓葉可以欣賞,還有一群老人家在楓葉樹下吃便當聚會耶!!好幸福呀!!

不一會兒,開始下起毛毛細雨!!一旁雖然有 kids plaza osaka,但是今天星期一休館中,沒關係!!媽媽早已安排大阪今昔生活館既可以躲雨也可以讓小孩放電(雖然媽媽想去逛百貨公司呀!)從扇町公園走路過去大阪今昔生活館不會很遠,我好喜歡看看日本的街頭風景!!


經過他們的商店街,有章魚丸及立食店!!此時大約是一點多,還滿多上班族的喔!!

走著走著大阪今昔館就到了喔!!門票是六百日元,其實我是想去裡面給小乖體驗和服,然後當媽媽的小麻豆,結果要110cm才可以穿和服喔!!!(筆記)

沒關係,小乖在這裡也是玩的超開心的!!!

好吧!開始幹活了!小乖煮飯中

再舀水


換上澎澎裙,開始叫賣


店小二去玩具店把玩了


玩具攤好好玩


還拜拜呢!


ㄟ~~發現狗狗


來抱一下


小乖os~你們要乖乖的喔!


來親一下


難得和小乖自拍


繼續工作!打水


提水


媽~~好重喔!


叫她看我她偏不要


還有很多模型房子,小乖都很專心的看

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喔!!!

專心上課乖


珠算課


下午三點,小乖應該也累了!!!接下來是媽媽的happy hour了,我們離開了大阪今昔館,小乖坐上推車不一會兒就睡著了!!媽媽也瞬間移動到梅田的百貨公司了!!哈哈,媽媽可以盡情的逛街了!是不是安排的剛剛好呀!!

起床後有蛋糕可吃,堂島蛋糕好吃喔!

回到了難波我還去了無印良品及LOFT逛街!

晚餐吃迴轉壽司,小乖吃了蝦子壽司吃了二盤

和鰻魚壽司三盤

好好吃喔的表情

我的乖寶貝

今天的戰利品!有點弱弱地~~沒關係!明天繼續買!


大阪今昔生活館地址:從阪急•地鐵各線天神橋筋六丁目站3號出口出站即至

營業時間:10:00〜17:00(16:30停止入場)

休息日:每週二(如逢國定假日則延至隔天休息),國定假日的隔天(每週日、週一除外),每月第3個週一(如逢國定假日則順延至同週週三)、(年末年初休館,也有臨時開館和休館,需要事前諮詢)
一般費用:600日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