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有寫文章記錄小乖的生活了!!!媽媽真的很懶惰吶!!!

今天要來記錄小乖第一次和媽媽一起到大阪冒險的故事囉!!!出發之前媽媽做了好多功課,親子場所是一定要的,住宿地點一定要便宜又離車站近,其它事項都還好了。這次把爸爸先留在台灣就是要滿足我的日本逛街之旅,每次和爸爸一起來日本旅行,逛個街都會被他一直摧,所以這次一定要​好好的逛個夠,我們先在大阪住上四天,五天後就和爸爸相約京都民宿會合喔!!!這個行程組合實在太讚了呀!好啦!!直接進入主題,來看看我們在大阪的生活日記吧!!

現在有了廉價航空後,幾乎我們到日本都是坐廉價航空​,這次一樣坐樂桃航空,早上六點就出發前往機場,搭09:15的班機前往日本,小乖因為平時都和我一起趴趴走,所以是個非常配合的乖孩子,一上飛機後遇見日本籍空姐,就已經為我們日本行揭開了序目喔!!(也是因為這樣飛到日本我們都比較喜歡搭日本公司的廉價航空喔!!​)

我的乖孩子,今天早起,加上在機場一路玩到登機口,一上飛機就馬上入睡直到日本!!一直以來,小乖上飛機後都是馬上睡覺,這點真的讓媽媽感到非常欣慰,可以讓媽媽也休息一下!!雖然我根本睡不著!!@@

這次很幸運,一排三人座的位子,只有我們二人座,所以非常舒適喔!!^^

媽媽為了要記錄小乖第一次和我搭樂桃航空,下飛機後一直cue她拍照,但小乖都不太理我!!哈哈

也可能是剛起床,所以臉臭臭

一下飛機後,媽媽的血拼之旅當然是先到機場附近臨空城Rinku Premium Outlets血拚!!把行理放在機場的置物櫃,接著搭往outlet的接駁巴士。

到達outlet肚子也餓了,我們先到美食街吃飯,我們選了這個不用排隊有麵有飯的組合,二個人吃,份量挺多的!!

 

看看我的小跟班,很可愛吧!!

 

今天outlet的戰利品,本來要買Le creuset鑄鐵鍋​的,最後沒有看到喜歡的花色,就去Dansk買了二個鍋回來,滿足了煮婦們的小小慾望!!

CAP也是超好買的,買了一件外套二件上衣,這樣4256日元,​這樣一千一百多台幣!!現在折扣季應該更便宜了!!哭哭

anna sui 日本製的襪子 二雙1080日元,滿便宜的!!

請小乖挑了二雙她非常喜歡的紅精靈襪子​810日元,她超開心的,開心到接下來乖乖的陪我逛街!

以上是outlet的小小戰利品,那二個鍋子因為體積有點大,所以我只有小小的一買,接下來到大阪市區才能繼續買呀!!

對了,逛outlet之前先去information那裡拿外國人專用的折價卷喔!!可以享些優惠喔!!

 

逛完outlet一樣我們搭接駁車回機場(outlet地圖簡介上有接駁車時刻表喔!!可以先看好時間再去排隊,才不會浪費時間呀!)

來到機場後,我們先去把我們寄放的行理領出,把戰利品放入行理箱後,到JR遊客車心買ICOCA+HURKA套票,坐HURKA到大阪的天王寺下車,因為我們住宿地點在難波,一個行理箱加上推車,又加上晚上還要找飯店,所以我決定搭計程車前往,有人幫忙搬行理,又不用因為不熟路到處找旅館,花費了1470日元,雖然有點貴,但是讓這趟旅程非常的EASY!!CP值爆表了!!^^

飯店內部我沒有拍照,因為非常的普通,但對於我來說便宜方便就好,一天1500元台幣,我和小乖住的非常開心,二個人每天晚上一起泡澡,一起睡覺!!而且還有附贈早餐,但是我們二人都沒有下去,睡覺睡到自然醒!!哈哈!!!下次如果帶小乖再來大阪,我還是會選這家飯店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謝小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